Boring

這裏@佐良娜的win 的小號!

是糖!

日语版!

翻译: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 往下翻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重启!

见习天使:我的使命……

我的使命!又是什么呢?

2.

裁判球:您不能进去!

见习天使:……

我……

我什么都想起来了!

3.

见习天使:

我想起来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画这种条漫!因为是萌新!所以有什么地方不对的可以指出来!谢谢!才想起我下载了乐乎!后面是摸鱼和雷祖!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