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ing

這裏@佐良娜的win 的小號!

介绍我一下:

大家好,这里是佐良娜的win!

俺是小号!

我是鬼灭,凹凸,火影粉!关注的一定要康康有没有雷的!

本人是在凹凸是全员吹!

鬼灭也是!

火影里我粉团藏,如果雷着了儿您了,请不要在我面前黑团藏,OK!火影里没有反派!团藏粉表示……唉,习惯了……

要是老团藏粉他们还可以理解理解可是新团藏粉……就有可能破口而出的说出脏话

团藏是只一个动漫人物,真的木有必要去骂他!那是岸本给的剧本!

他是邪恶,他想变成那个被大家讨厌的那个恶人吗?请你站在其他人的角度去思考,OK?

我真的是……看不惯那些黑他的人

本人是安徽亳州人,在半次元,哔哩哔哩都有号!13岁

关于我为什么只画凹凸作品?

因为最近我看啊!火影只是偶尔会去画

鬼灭也是

请不要在我面前黑任何一个角色!

请不要在我面前黑任何一个角色!

请不要在我面前黑任何一个角色!

说三遍!

不管是研究所所长!还是团藏还是无惨!请不要在我面前黑!

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ky!






好了,我介绍完了!关注必看!


评论

热度(1)